欢迎来到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Blackmagic Design认证培训计划正式启动,为DaVinci Resolve专业人士量身打造!

 

西安邮电大学作为Blackmagic Design西北高校首个授权认证的国际教育管理中心,秉承Blackmagic Design全球影视尖端产品及优良服务,以协助教育机构更好、更快的建立和完善的数字艺术教育体系为目标,促进教育机构的师资培训和数字艺术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为我国培养更多高素质、实用型数字艺术人才!  

 

认证中心 

 

认证中心 

Blackmagic Design认证培训课程面向新用户和资深专业用户量身打造,教您如何在完成工作的同时使制作变得更有创意、更有效率!Blackmagic Design快速增长的培训网络包括250名经过认证的培训师和100多间培训中心,加上众多的培训书籍和在线资源,可以帮助您快速成为一名DaVinci Resolve认证高级剪辑师、专业调色师或音响剪辑师!  

获得认证教师:谢群,男,中国传媒大学电影学在读博士,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讲师,DaVinci Resolve认证教师。  

 

教师认证证书 

‍‍‍‍‍‍  

从事领域及研究方向:节目策划与编导、网络与新媒体、电影社会学、电影理论。  

主讲课程有《数字摄影与摄像》、《视听语言》、《影视导演基础》、《数字调色技术》、《纪录片创作》、《灯光造型设计》、《影视特效动画与合成》等。曾获西安邮电大学2014年教案比赛二等奖,西安邮电大学第十三届、十四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陕西省首届高校创新课堂大赛三等奖,参与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项。  

近年来,在CSSCI、中文核心期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并参与各级教学科研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十余项,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中国梦”大学生影像盛典等国家级、省级奖项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