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院赴宝鸡市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     阅读量:  


为做好我院的招生宣传工作,624日至25日,我院院长马力、教师郝杰、令狐代文及一名学生志愿者一同前往宝鸡市,分别在宝鸡中学、长岭中学、石油中学进行了招生宣讲。

 

 

 

在招生过程中,马力院长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院的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广阔的就业前景等信息,让学生对我院有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认识。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既加强了我校今年在宝鸡市重点中学的招生宣传、促进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间的密切联系,又增进了与中学及各个兄弟高校之间的教育交流,对于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满足学生发展新需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2020陕西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及考试时间 下一条:李永文老师赴铜川市耀州中学招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