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招生宣传 >> 正文

李永文老师赴铜川市耀州中学招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     阅读量:  


为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 20196月25日,我院李永文老师赴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耀州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和报考咨询活动。

 

全天咨询活动中,李老师详细地向每个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和办学优势,耐心地解答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并向考生、家长发放学校招生宣传资料,所带资料很快被热情的学生与家长领取一空。招生咨询活动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获取到了对口学校、考生家长、考生的最新报考动态,也为我校后续各批次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赴宝鸡市展开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