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招生宣传 >> 正文

我校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3日    |     阅读量:  


    西安邮电大学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2日全面展开,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招生就业处按照学校招生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贯彻教育部“阳光工程”有关要求,严格遵守教育部招生工作26条禁令,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高质量和高效率地做好2016年的本科招生工作。

    截止目前,已完成3400人录取工作,其中提前批艺术类录取75人,普通本科类录取3325人。本科一批次在陕录取分数再创新高,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23,高出控制线12分,较2015年提高3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02,高出控制线32分,较2015年提高4分。省外录取工作正按照各省招生部门的安排有序进行。  

   为方便考生和家长及时获知录取信息,招生就业处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xupt.edu.cn)上陆续公布录取相关信息,同时录取通知书也将在录取结束后尽快寄出。

上一条:李永文老师赴铜川市耀州中学招生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2016年陕西省招生来源计划及近年录取分数统计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