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作品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     阅读量:  


近日,由陕西省科技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陕西省科普微视频大赛评选落下帷幕,由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出品的《人民防空简介》微动画成功入选。


    该视频是由数字艺术学院闫兴亚教授带队,王之璞老师组织制作的MG动画科普微视频,旨在以MG动画的形式,从我国的防空体系入手,科普人民防空的含义、内容以及种类等基础知识,方便受众初步了解护民之盾”——中国人防。
    据悉,本次“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养,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共有64家单位推荐的133部微视频作品参与评比,最终只有15部作品入选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名单。

上一条:我院院长闫兴亚受邀为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校企合作项目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高新直播基地建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