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项目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高新直播基地建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     阅读量:  


9月29日,我校与陕西联通共建的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高新直播基地建成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安增旺副校长出席仪式并致辞。安增旺表示,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成立以来,借助校企双方优势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技术研究和教育培训工作,为服务陕西地方经济,特别是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我校将与陕西联通共建网络直播联合实验室,为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教师科研工作提供支持。



近几年我国直播电商产业发展迅速,已形成万亿规模的新兴业态。今年3月,西安邮电大学与陕西联通以战略合作协议为基础,联合成立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直播产业研究院一方面为企业探索新媒体营销的新路径,另一方面为我校大学生提供实践和就业的机会,实现“平台共建、发展共谋、人才共育、成果共享”的双赢模式,促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实践教学能力的提升。


 

陕西联通副总经理曹勇军、我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电子工程学院赵宁老师出席仪式。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作品入选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新媒体党支部开展融媒体技术助力党建工作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