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     阅读量: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近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和校工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智慧教室举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院教师蒙晓华、令狐代文以饱满的热情、精心的准备、丰富多彩的形式分获人文组一等奖、三等奖,充分展示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素养和较高的教学技能。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和对青年教师的培养,近年来,学院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全国高等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陕西省课堂创新大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各类教学技能比赛中共获等级奖26人次,获奖覆盖面约为专任教师总数的45.5% ,极大地促进了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推动了师资队伍建设,为全面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向数字艺术学院反馈巡察意见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党的光辉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