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党的光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     阅读量:  


2021年6月9日下午,新媒体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要求,邀请党总支书记唐黎同志以“党的辉煌”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新媒体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唐黎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党的百年艰辛与辉煌、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分析了中共一大至十九大党的发展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关键性作用,对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党的历史、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党课学习前,新媒体党支部书记邢艳华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2021届《别具“艺”格》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