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     阅读量:  


为迎接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对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的巡察,4月27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FZ75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院长闫兴亚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唐黎指出,本轮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对数字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党员干部的一次实地考察,更是对我院院风、教风和学风的一次全面检查,全体师生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服从巡察组工作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为迎接下个月的运动会,唐黎还部署了工会工作,工会委员认真为大家选购运动服装,全体教工要积极投入体育锻炼。

副院长刘贲从学科竞赛、毕设监管等方面,进一步强调教学工作。副处级组织员杨俐,通报了我院当前毕业生就业率仅为41%,后期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教工务必下大力气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长闫兴亚部署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要求全体教工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并成立专门的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小组,负责材料撰写、资料收集和会务筹备等工作。闫兴亚还通报了2021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中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等工作进展。

 

 

上一条:新媒体党支部书记邢艳华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在我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