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     阅读量:  


10月22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在西区体育馆前参加校工会组织的2020年秋季教职工趣味活动。我院工会代表队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带队,学院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代表15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设置传呼啦圈、集体跳绳两个项目。在第一场跳绳比赛中,我院教工都努力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比赛配合默契在随后进行的手拉手传递呼啦圈比赛中教职工密切协作,认真配合,展现出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紧张又趣味十足,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两项比赛都获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0年公共艺术教育发展年度报告 下一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