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     阅读量: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30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在FZ639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讨论了开学近一个月来我院的工作进展和部署了2020年国庆中秋放假安排。

 

 

 

会上,副处级辅导员杨俐老师汇报了返校后学生的生活学习状况、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安排、新生军训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等,并表示我院将严格执行学生公寓值班安排,保障学生安全。副院长刘贲对我院师生今年来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总,其中在刚刚落幕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我院石云平、李永文老师获得一等奖,郭荣春、蒙晓华、郝杰老师获得二等奖,刘院长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围绕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等主题带领学生继续展开创作,提高教师个人能力,提升我院知名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对我院教师开学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对支部开展的活动进行了汇总,并要求教师在放假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最后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要切实保障节后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院长闫兴亚对我院在疫情常态化下教师教学取得的成效、学生返校后情绪梳理工作、实验室正常运转、追赶超越任务逐步攻克等工作进行了肯定,要求各个部门整理基础工作,抠细节不断优化,对亮点工作,有始有终,不断突破,加强学院建设。

 

上一条:刘贲教授作品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主题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走进数艺”新生见面会暨学风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