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     阅读量:  


2020级新同学:

欢迎来到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为了各位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项做如下提示:

 一、新生在指定报到地点报到,领取相关材料,然后由本学院学生志愿者带到学生宿舍,并指明其他手续的办理程序及地点。新生报到后不能擅自离校,不允许夜不归宿;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学校,必须向辅导员老师请假,履行请销假手续,同时告知舍友。宿舍中有当日未归的同学,宿舍其他成员有责任向辅导员汇报。宿舍禁止留宿他人。

二、新生缴费。未缴费同学在学院报到点扫码缴费,生源地贷款同学在学院绿色通道处办理缴费手续。其他任何人、任何单位都无权收费或代理收费。新生一定要亲自交费,切勿听信他人,将财物交与他人,以防受骗(以前我校曾发生过不法分子以老乡、学校工作人员名义,声称代缴学费或可以减免学费而使学生受骗的案例)。

三、新生报到期间,学生宿舍出入人员较多,因而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宿舍中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和大量现金,出入宿舍随时锁门;衣柜和行李包及时上锁,不要轻易购买任何到宿舍推销的物品,以防上当受骗。

四、新生个人档案、党组织关系、团组织关系及户籍手续待开学后统一办理。

五、报到手续办理完后,请妥善保存有关收据和材料,切勿丢失。

六、如有问题、有困难,请及时与辅导员联系。

七、联系方式

数字艺术学院学工办联系电话:(029)88166136

办公地点: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东区逸夫教学楼603办公室

校卫生所:88166120

处:88166110

上一条:数艺学院学生在校防控知识应知应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试卷安全保密规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