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艺学院学生在校防控知识应知应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     阅读量:  



一、非必要不外出。校园实行进出校登记制度,非必要不出入校园,确有必要的,按照相关管理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外出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及时返校销假。

二、一日三次测体温。入校后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每天按时进行晨、午、晚三次体温检测并如实记录上报。

三、宿舍防疫不松懈。严守公寓管理相关规定,严禁外来人员入内,不聚集、不串门。严禁夜不归宿。宿舍每日有值日生,每天打扫卫生,科学消杀,保持室内通风。

四、错时错峰就餐。校内食堂就餐,有序进入,排队时保持距离。不聚餐,就餐时尽量保持单桌同向就座。食堂不提供餐具和打包袋,鼓励自带餐具回宿舍就餐。

五、坚持适量运动。每天保持适量运动,选择人员较为稀疏的空旷开放空间进行室外运动。校园内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六、保持信息畅通。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查看年级、班级和老师的相关通知信息,及时回复。

七、有症状及时报。出现身体不适,立即佩戴口罩,避免和任何人密切接触。第一时间报告辅导员,主动接受相关医学检测、观察、隔离、诊疗。

八、应急电话要记牢。校卫生所:88166120,保卫处:88166110,心理健康咨询:88166371,本科生管理:88166159,本科生教务教学:88166169。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籍清理—张瀚文办理手续公告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注意事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