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拓创新,探索未来——新媒体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调研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     阅读量:  


202311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和学习硬科技创新的前沿知识,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新媒体党支部书记王改花、党支部副书记蒙晓华、新媒体党支部党员郭荣春组织带领2023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参观了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开拓创新思维,探索未来就业发展的新路径。

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作为西安硬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集聚了众多科技企业和创新机构,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产业融合和人才培养。新媒体党支部的参观活动旨在拓宽党员同志们的视野,提升科技素养,为网络新媒体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参观了陕西动漫产业平台之一——呦呦鹿鸣公司,就IP形象与党建知识融合的案例进行参观,对党建工作在新媒体时代的创新探索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其中《红色浪漫》IP形象项目围绕延安精神开发了一系列红色文创产品和动漫IP形象,旨在继续发扬红色革命的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深化红色文化的时代价值,将革命文化精神与创意精神相结合,发挥出红色文化的品牌价值。参观同学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思考,为2023级广播电视专业硕士未来如何讲好中国红色故事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

此外,同学们还参加了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组织的“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速推动产业融合”交流活动。同学们现场提问热烈,与政府、老师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代表为大家分享了最新的科技动态和创新成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与企业的互动和碰撞,同学们不仅增长了专业知识,还拓展了创新思维和合作意识。

此次新媒体党支部参观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和体验,也为新媒体党支部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他们深刻认识到科技创新对于新媒体事业的重要性,将更加积极投身到推动新媒体技术创新和应用的工作中。

数字艺术学院新媒体党支部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推动网络新媒体事业的创新发展,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第二次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安全消防演练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