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安全消防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     阅读量: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自护的能力,11月21日,数字艺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上课师生进行了“119消防”疏散演练。

 

活动前,实验教学中心在校保卫处的指导下制定了演练方案,人员安排到位,疏散路线明确;邀请校保卫处古卫涛副处长为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进行消防疏散演练的安全纪律教育,我院与校保卫处通力合作,让师生安全、高效地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现场直击

 

 

 

火灾情景假设,全体师生应急疏散

下午十六时,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迅速反应,同学在任课老师的引导下,第一时间捂住口鼻,低头、弯腰、俯身,沿着安全楼梯通道,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队列顺序向安全区域疏散撤离。实验教师临危不乱,在第一时间,就近赶到楼梯口,协助指挥学生,确认无人遗留后最后离开教室,并和学生一起安全、快速、有序撤离。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行动要速。本次11•9消防安全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自防自救能力,同时将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师生内心。学院将在今后的消防安全工作中,不断强化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消防意识,从点滴出发,为全体师生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开拓创新,探索未来——新媒体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调研纪实 下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开展“向美而行,以美育人”大学生美育课堂实践体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