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学院整体教学情况,及时倾听教师学生的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长安校区东区FZ63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及学生座谈会。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副处级组织员杨俐、各系部(中心)主任、骨干教师、青年教师代表、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闫兴亚主持。

 

 

 

 

 

座谈过程中,教师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主要围绕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如何有效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学生在日常学习考研遇到的困惑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闫兴亚表示要以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稳定教学秩序。以学生为本,结合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并提出解决问题思路。

本次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加强了学院和教师、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及时了解和掌握了当前学风和教风的情况。下一步,学院将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协调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策略,保持良好的教学与学习环境,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闫兴亚教授受邀参加“邮电高校数字艺术专业虚拟现实与仿真学术与教学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