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     阅读量:  


11月2日,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以“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为主题,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长安校区东区运动场开展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步履矫健,你追我赶,充满阳光,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积极营造了“全员参与,强身健体”的氛围,让大家在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数字艺术与媒介文化学术论坛暨陕西省社科届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分场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