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     阅读量:  


20221018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在线上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政治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诚信体系建设,规范科研行为,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求真务实的学术氛围。会上,由学院院长闫兴亚做主要发言,并进行教育厅相关文件解读,多维度强调诚信科研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落实了科研自查任务。此外,院科研秘书还播放了朱邦芬院士所做的——《学术之道始于走正道--谈谈科研诚信讲座》。数字艺术学院秉承坚持真理、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通过个人自查和学校整改,增强我校科研人员诚信意识,自觉遵守科研诚信规则。并将持续改进科研作风,营造诚实守信的科研环境。



 

 

 

上一条:“第二届全国数字艺术与媒介文化学术论坛暨陕西省社科届第十六届学术年会分场活动”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优秀校友钱其堂向学院捐赠50箱有机猕猴桃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