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青年论坛上作数字党建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     阅读量:  


2021年1013-101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我校与南京邮电大学等17家单位联合承办的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在江苏无锡举行。来自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两院院士、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和社会团体等2000余人参会。我院刘亦婷、冯凯等同学参加会议并在青年论坛上作数字党建学术报告。



我院师生依托校企共建的西安市虚拟现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艺术+科技,研发设计出“云中的红旗——数字党建的应用及推广模式”,该模式入选成为全国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十个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成员刘亦婷、冯凯受邀参加大会青年论坛并作学术报告。



据悉,项目研发初衷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论述引起了学生强烈反响。为了让更多的学子设身处地感受红色文化洗礼,将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相结合,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实现物联网与云上党建的深度融合,助力基层扶贫扶志和乡村振兴,在数字党建的协助下让红色革命精神世代相传。该项目由唐黎老师指导,曾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陕西赛区铜奖。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马非作品入选2021国际当代艺术展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科技扶农,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