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科技扶农,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     阅读量:  


10月14日下午,铜川市供销合作社组织的全市“832平台”暨电子商务培训班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这是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卢涛老师正在为铜川市“三农”领域工作者作报告。报告的主题是“新媒体电商助力农产品销售”,台下听众包括各区县供销社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脱贫县供应商代表、涉农电商企业代表等80余人。



  铜川市境内的宜君县是我校的对口帮扶贫困县,全校师生都关注着宜君县的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学院领导接到驻县帮扶干部的协助要求后非常重视,派出了熟悉相关领域知识的老师积极配合助农工作。



一年来,我院围绕着“直播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科技扶贫和知识助农活动。在学院党总支和院领导的支持下,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中青年教师们走进田间地头,为广大农民传授直播电商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巧,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中国物联网大会青年论坛上作数字党建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万得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