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武书连排行榜上获得B+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     阅读量:  


在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组长武书连团队发布的中国大学各省市区大学实力排行榜上,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全国179所开办相同专业的高校中获评B+

 

undefined 

该排行榜以大学综合实力排名和学科门类排名、专业排名为主线条,教师学术水平、教师绩效、新生质量、毕业生质量排名为辅助线条,具体展示学科门类、专业、等级、校数等指标。其中,专业等级分为ABCDE五个等次,具体分为A++、A+、A、B+、B、C+、C、D+、D、E+、E,共11个名次。

多年来,我院长期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于2009年首次招生,是陕西省级一流专业,经过十余年的专业建设与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在数字交互、特效和品牌三个领域形成特色,学生专业实力强,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大广赛等赛项上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励300余项,部分学生在腾讯等知名公司就业,专业发展势头良好,学生发展前景广阔。

 

上一条:“矩阵对话”第1期:陕西省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后分享交流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最难忘的银幕共产党员形象”陕西大学生影评征文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