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贲教授为我院学生做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     阅读量:  


2021年3月18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营造校园科创的学术氛围,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并积极投身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中,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邀请,我院副院长刘贲教授在东区教学楼FF305教室为2019、2020级学生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辅导专题讲座。

刘贲详细解读了大赛组织形式、参赛办法、参赛所需的专业知识积累等方面的内容,同时他采用案例分析的方法,带领学生认真赏析并详细解读了往年比赛获奖的优秀作品。最后刘院长勉励各位同学“业精于勤,荒于嬉”,平时要多读书、多思考,厚植家国情怀,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理念相融合,创作出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和审美取向的高水平艺术作品。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首次举办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大赛宗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会 下一条:党总支书记唐黎带队参观超星集团分公司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