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     阅读量:  


   324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会,院长闫兴亚主持了会议。

        闫兴亚首先就学院聘期考核相关事宜向全院教师进行了通报,督促大家要对标追赶超越,努力提升个人教学科研业务能力。

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安全卫生活动、学校分工会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数媒党支部申报党建双创的成果进行了通报,同时强调了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在安排新学期工作时,唐黎强调应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活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党建+X等工作。

会上,唐黎对全院教师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结合案例带领全体教师再一次领会和感悟《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副处级组织员杨俐传达了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和对毕业生就业、学生纪律工作的要求

      随后,王永涛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矩阵对话”系列活动,表示大家应注重艺术与技术在后疫情时代的讨论,以及图像在当今时代的发展与学科衔接并由蒙晓华进行了矩阵对话第一讲:陕西省第三届课堂创新大赛赛后分享交流,对比赛流程和课程创新点进行了介绍。

最后,闫兴亚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表示了对“矩阵对话”系列活动的鼓励和期许




上一条: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开展教学法研讨活动 下一条:刘贲教授为我院学生做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辅导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