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及双节期间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     阅读量:  


1230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FZ63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部署了期末重点工作和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会议精神,院长闫兴亚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唐黎在会上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大会精神。 为了维护全体师生健康 ,建议双节期间教工减少外出旅游、探亲,认真做好晨午检打卡,因科研工作需外出的教工必须提前报备,开学前14天必须返校,全体教工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及时切换。副院长刘贲对教材征订、毕业设计、期末考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处级辅导员杨俐对期末放假、学生错峰离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闫兴亚院长做了重要讲话 ,要求全体教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要有大局意识,紧跟社会发展,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建设。加强制度创新,保障一线教师切身利益,保障科研项目的顺利推进,保障人才培养无后顾之忧,保障学科建设的有序推进,保障各阶段教师提升能力。


上一条:我院召开分工会委员暨两代会代表补选会议 下一条:为建党百年唱响世纪赞歌——我院邢艳华老师参与主创的歌曲《世纪赞歌》公开发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