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桃李芬芳 >> 正文

时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     阅读量:  



时磊2013年毕业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西安木牛流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陕西凤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法人兼总经理

在校期间创办了西安木牛流马电影工作室。2020年转战自媒体行业,组建德善团队(抖音:是德善呀-许凯),现任德善团队总策划。20215月年带领团队在陕西省肿瘤医院对面建立德善爱心共享厨房,主要为求医的重病家庭提供便利。20218月,河南、陕西水灾,德善团队为灾区捐款捐物总计40余万元。2021年底,西安因疫情封城,团队临时组建30名志愿者连续奋战26天,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等免费提供33800余份爱心餐。德善团队的事迹曾多次被央视、人民网、人民日报、新华社、陕西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并提出赞扬。目前德善团队正在筹备西安德善爱心公益服务中心的民非单位。

上一条:朱元铂 下一条:刘阳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