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     阅读量:  


窗体顶端

 

10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洽谈会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校长范九伦看望并慰问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各学院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现场对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来自新疆电信、广东联通、陕西高速集团、中通服等170余家单位参会,岗位涉及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自动化、物流、财会、企业管理、营销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8500余个,吸引了数千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

范九伦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欢迎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才。他详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征询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叮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人生价值。他要求招生就业处加强就业形势研判,精心组织,精准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为做好此次供需见面会筹备工作,招生就业处根据2020届毕业生就业需求,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发布就业洽谈会启事和信息,并根据我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期望值与企业岗位需求、行业的契合度进行审核,确定参会企业。洽谈会现场秩序井然,保障有力,毕业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积极展示和推荐自己,部分达成意向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参加本次供需洽谈会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对我校毕业生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下一条: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