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表彰大会暨“中国潮”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     阅读量:  


1226日晚,数字艺术学院2019年表彰大会暨“中国潮”主题元旦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师生、数字文化产业研究院合作伙伴、优秀毕业生校友代表、兄弟院校学生嘉宾等近四百人齐聚一堂。

伴随着雄浑有力的鼓声,晚会在一段《惊鸿舞》的曼妙舞姿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李向伟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致辞,他简要回顾了我院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也表达了对到场师生新年的美好祝愿。随后,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闵文睿等同学的歌曲《红旗飘飘》点燃了现场的热潮,数媒1901班同学的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最真诚的祝福,马若淇等同学的爵士舞《我的新衣》结合了戏曲和说唱元素,点燃了新的国潮,古典独舞《冬寻》优美动人,老师和同学共同带来的音乐节目《声音博物馆》带动气氛,达到了现场高潮,学院教师带来的创意舞蹈秀嗨爆全场,引得现场阵阵惊呼,晚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西安音乐学院的同学带来二胡演奏《知否知否》,为师生助兴。在晚会“中国潮”主题部分,我院火烈鸟工作团队优秀学生代表张年为在场师生讲述了工作室的文创产品经典案例,并推介了本次晚会的吉祥物产品设计。同学们还欣赏到了由西安美术学院同学提供服装支持、我院学生和学校大艺团礼仪部的同学共同展示的中国潮主题服装秀

在晚会过程中穿插进行了教师和学生的表彰颁奖,分别表彰了2019年在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竞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老师,和获得各类奖学金、学生荣誉称号的优秀学生,还表彰了在学院“双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队,此外颁发了数字文化产业研究院最佳合作伙伴奖,闫兴亚院长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研究院合作伙伴一年来与学院通力合作的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孙冰红在学工部副部长田东、校团委书记李涛的陪同下,也来到了晚会现场,与我院师生同乐。

晚会现场还设置了体现学院特色的照片和视频直播,为学生家人远程观看提供便利。利用新媒体加强现场互动。晚会在大一新生带来的快闪《子午大道的日子》中落下帷幕。本场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才艺,也展示了我院技术与艺术结合的特色和实力,凝聚了师生情感,鼓舞了干劲。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籍清理—超过年限未办理手续公告 下一条:火烈鸟品牌设计工作室:梦想聚英才,激情展风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