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学生工作 >> 正文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课程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     阅读量:  


近日来,数字艺术学院网络与新媒体2019级的课程实践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为深秋美丽的校园又增添了一抹绚丽的颜色。

 

11月20日,利用《数字媒体技术》课程实践的机会,同学们来到西安新艺术中心,集体观摩“情绪交互艺术展”,旨在增进同学们对于现代数字艺术的体验和理解。

 

展馆内设九个场景,风格各不相同:有主色调是黑色的满是丝线的房间,意为命运中的困难并不可怕;有彩色的迷宫房间,意为走出人生的迷宫;还有利用数字媒体技术构建的交互装置艺术,让大家领略到前沿的艺术表现形式……

 

 

 

 

 

我们不仅有“艺术范儿”的观摩活动,还有充满“硬科技”气息的认知实践环节。在学院试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11月27日,老师带领我们体验了高清卫星直播车工作系统。同学们好奇的钻进卫星直播车内部,向现场工程师提出各种问题,热烈的讨论声音盖过了发电机的鸣响。

 

 

 

体验和实践是最有效的学习方式,网络与新媒体2019级的同学们在刚进大学的第一个学期里,就参与丰富多样的课程实践活动,这是数字艺术学院一贯坚持的“注重实践、鼓励创新”的教学理念的落实和体现。

上一条:火烈鸟品牌设计工作室:梦想聚英才,激情展风华 下一条:艺苑党员工作站召开“西迁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