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学生工作 >> 正文

“火烈鸟”团队成员与大一新生进行学习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     阅读量:  


1110日晚,数字艺术学院“火烈鸟”品牌设计工作室成员在逸夫教学楼FF207,与全体大一新生进行学习经验分享,分享会由数字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宝斌主持。

 

火烈鸟品牌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1711月,工作室主要以品牌整体形象及精品设计为主要研究方向。工作室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工作室成员先后参加了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生肖设计大赛、白金创意大赛、大学生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国海洋设计大赛等,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大赛大奖。除了在专业实践方面获奖颇多,工作室全体成员也十分注重专业课学习,在过去一年里都获得各类奖学金。

 

 

 

工作室成员董涛、李曜词、单柏茗、巩柯驿结合个人特点从学习经历、获奖情况、作品特色、个人感悟等方面分别向学弟学妹们做了真诚的心得分享,四位同学强调了专业课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学弟学妹一定要认真上好每堂课,提高课堂吸收效率,同时要结合专业所学积极主动进行专业实践,通过实践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多向老师同学请教。朱宝斌老师告诫大一新生要明确目标,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学院也将为同学们的学习实践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艺苑党员工作站召开“西迁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会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伦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