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数艺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     阅读量:  


数字艺术学院于9月3日下午在逸夫教学楼FF505教室召开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马力、党总支书记李向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闫兴亚主持。

    会上,马力院长首先向家长及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发展历程、师资结构、实验环境5个方面;其次介绍数字艺术学院教育教学理念,立足数字艺术,注重信息技术,交叉融合开放,创意创新创业,强调数字艺术的应用,主要凸显信息技术的特色,注重知识到能力转化;随后介绍课堂教学形式与方法,注重实践教学如“双真实训”,提高专业水平。最后就就业率以及互联网与专业间的联系做了简单的介绍。马力院长寄语新生珍惜时光,切勿虚度光阴。

最后,新生辅导员雷子昂老师简要说明了大学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

 

上一条:​规章制度 下一条:我院领导老师走进2017级新生宿舍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