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艺杏坛 >> 数字媒体技术系 >> 正文

数字媒体技术系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     阅读量:  


数字媒体技术团队是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下设的基本教学科研单位,现共有教师5人,分别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其中博士1人、硕士4人。

 

在教学方面,本团队主要承担美术基础课程实践教学,开设《造型基础》、《构成基础》、《设计基础》等专业基础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及审美能力、敏感地观察及感受能力、创作表达及创意实现能力。

 

艺术创作实践方面,本团队教师在绘画、摄影、影视、插画、漫画等方面均作出了大量实践与探索。其中摄影作品《视像》、《放赦》;绘画作品《冬日暖阳》、《笼》、《无题》;影视美术设计作品《噤友》、《夏雨》等多次入选国内外艺术展、摄影展及电影节。作品《图腾》、《意象西安》等收录于《中国美术年刊》、《人民摄影》等专业学术杂志;部分论文发表在《美术研究》、《艺术研究》等核心学术期刊,并出版专著《都市舞台:荒诞的背景》、《古都西安》、《中国人物画风格流变与创作》等。

上一条:孙维彤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