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新媒体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艺杏坛 >> 网络与新媒体系 >> 正文

卢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     阅读量:  


 

卢涛,网络与新媒体系教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

 

主要研究方向:创新创业教育 网络多媒体技术 

 

主讲课程:艺术人才创业指导 网络与新媒体概论 数字媒体技术 手机多媒体开发

 

建院以来,长期从事学院的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工作。近年来主持参与多个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和开放实 验项目,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选国家级和省级立项。卢老师注重课堂授课,关注如何调动学 生的注意力和启发学生的主动思考,在课堂上形成了亲切自然、生动有趣的讲课风格。

 

 

上一条:郭荣春 下一条:王之璞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