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赴省人防办开展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     阅读量: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大远带队赴陕西省人防办开展深化“人民防空进高校”战略合作交流座谈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曾明,省人防办副主任李军、副主任霍铁桥及相关职能部门干部,我校数字艺术学院、保卫处教师代表参加交流活动。座谈会由省人防办霍铁桥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郑大远副书记对学校情况及双方依托“人民防空进高校”战略框架协议开展的前期合作情况进行介绍,指出“人民防空进高校”试点建设工作自 2019 年11月以来,在本科教材编写、人防课程开设、志愿者队伍建设、人防应急演练、人防知识讲座、数字宣传产品制作等方面,已取得了一定成果。通过前期合作中的路径探索和经验积累,下一步,双方应在数字化建设、科研协作、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专家库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广层面、更加深入的密切合作。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闫兴亚院长基于已有合作成果,向省人防办汇报双方未来可开展全方位深入合作的领域情况。

 

省人防办霍铁桥副主任对未来深入业务合作提出建议,认为后期合作应注重阵地建设、完善体制问题、加大人防进高校的宣传教育、推进课题研究,并设置相应的合作保障措施。

 

最后,曾明主任对双方前期合作中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双方后期合作中,能够以创新发展为导向,充分发挥高校技术与科研优势,进一步拓宽人防进高校的深度与广度。

 

上一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我校开展“向美而行,以美育人”大学生美育课堂实践体验活动 下一条:我院闫兴亚教授受邀参加“邮电高校数字艺术专业虚拟现实与仿真学术与教学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