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万得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     阅读量: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河南省万得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任凤东副院长、崔建生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进行人工智能及VR、AR虚拟现实方向的深入探讨和友好交流,院长闫兴亚、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石云平参加了此次会谈。



闫兴亚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建设以及在AR、VR技术应用方向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我院未来在相关学科方面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河南省万得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任凤东副院长也就研究院的成长过程以及在人工智能和VR、AR虚拟现实技术等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双方经过详细的沟通和讨论对下一步在人工智能及VR、AR方向的深入合作达成了共识。河南省万得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任凤东副院长、崔建生副院长对于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的教学及科研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欢迎我院师生到河南省万得福人工智能科技研究院开展相关合作,并热切期盼我院毕业生到万得福研究院就业。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与科技扶农,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我院院长闫兴亚受邀为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作专题学术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