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媒体党支部开展融媒体技术助力党建工作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     阅读量:  


9月29日下午,新媒体党支部联合新媒体系在东区7层审片室开展“融媒体技术助力党的宣传工作”的主题支部活动,邀请博达软件技术人员到场分享数字党建、新媒体宣传等方面的经验和案例。本次活动是我院党建+专业的特色体现,新媒体党支部全体党员、新媒体系全体教师与博达软件相关领导、技术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邢艳华主持。



会上,围绕“融媒体技术助力党的宣传工作”的主题,博达软件的技术人员介绍了面向党的宣传工作设计开发的融媒体解决方案,分享了融媒体实训平台建设经验,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当前数字党建和新媒体宣传工作的行业新进展。结合分享内容,支部党员、系部教师与企业技术人员展开研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将党建与专业相结合,通过新媒体技术助力党建工作更好入脑、入心。



随后,新媒体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总书记讲话,与会党员表示习总书记再次来到陕西考察调研,体现了对陕西的关注和重视,一定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作为高校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校企合作项目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高新直播基地建成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院大会暨师德师风教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