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     阅读量:  


    7月15日下午,我院在FZ639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闫兴亚主持了会议。

 


    会上,副处级组织员杨俐宣布了数字艺术学院任命通知书:任命谢群为广播电视编导系主任,王改花为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官巍为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尔慧为实验中心主任。闫兴亚强调,此次任命经过长期酝酿,结果群众满意,新上任的同志应秉承数艺精神,鼓足干劲,发挥想象力,为学院建设再添新力量。
    随后,闫兴亚从我院数媒专业“武书连”、“软科”排名,“矩阵对话”、“实验班开班”等内涵建设,与创维合作成立8K实验室、与省联通成立陕西直播产业研究院等外延建设,以及招生宣传等四方面,对上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强调应戒骄戒躁,再接再厉。闫兴亚同时提醒大家应认真对待年底聘期考核,并邀请人事处张二峰处长为我院全体教职工解读三年聘期考核转岗分流文件。

 


    会后,闫兴亚为全体教职工做了《新文科背景下工科高校艺术学院何为?》的主题报告。从工科高校的自身特点、工科高校的艺术学科架构等方面详细剖析了工科高校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及未来我院发展的多种可能性,报告使全体教职工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在追赶超越追赶什么超越什么的问题上,闫兴亚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学校下发的文件,让大家在下半年的工作目标更为清晰。
最后,闫兴亚带领大家学习《西安邮电大学2021年上半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完成情况》、《西安邮电大学 2021 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数媒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