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班主任学期工作小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     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学习交流,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7月15日上午,我院在639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师班主任工作小结会议,院长闫兴亚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青年教师班主任参加,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杨俐主持。


会上,每位班主任从思想政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学业科研指导、班级日常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传阅学习了工作日志。通过工作汇报和交流,老师们既学习了好的做法又畅谈了工作中的新问题和新发现,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十分有意义的思路和途径。



闫兴亚指出,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对自身成长意义非凡,要求老师们发挥好桥梁作用,将学生与学院心贴心地紧密联系起来,要经常深入班级、深入宿舍、覆盖每一名学生,打造自己班级的特色品牌活动,建设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班级,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 

上一条:数媒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第七届墨尔本国际音乐节中国陕西赛区预选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