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2021届《别具“艺”格》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     阅读量:  


2021年6月4日上午,数字艺术字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幕。副校长安增旺、数字艺术学院书记唐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数字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及2021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展。

安增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数字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数字艺术学院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加强艺术学科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加大学院教育、产业需求和民众生活的多维互动,搭建学校与社会、学生与企业、艺术与生活之间的互动沟通平台,加强与社会的对话,扩大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发挥学科优势,着力发挥数字媒体艺术在服务于民生,服务于文化创意产业和时尚文化领域中的引领作用,为应用型数字媒体艺术人才培养及地方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唐黎肯定了毕业设计作品展的重要性,设计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活跃的创意思维、才华与智慧,也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学院全体教师辛勤付出的结果和学院办学能力的集中体现。她对学生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把对专业的热爱带到将来的工作中去,为人民的数字艺术事业焕发出自己绚丽的光彩。

闫兴亚亲自指导,逐个检阅,对每一位学生毕业设计展示形式与成果提出了宝贵意见。他对学生们的作品予以肯定并给予期许,希望同学们的作品多体现家国情怀,将技术与艺术进行完美融合,将设计作品转化成社会效益,为国家及地方文化服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石云平老师及毕业生董涛代表依次发言。

本次开幕式由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刘贲主持。展览共58组(93名)毕业生参展,其中大学生活动中心34组,类型涉及影视、动画、交互、品牌设计、插画等,东区教学楼7楼拉片实验室(FF602)24组作品,主要为影视类作品。

毕业设计作品展从6月4日到6月6日中午结束,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上一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党的光辉 下一条:我院举行数字影像技术产学研交流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