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数字影像技术产学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     阅读量:  


2021年62日,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数字化医疗与健康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楠教授,西安瑞迪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阳、研发部经理杨铭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数字影像技术产学研交流。我院院长闫兴亚,计算机学院潘晓英教授参与本次座谈会。



闫兴亚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沿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潘晓英汇报了两院合作在医学影像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数字化医疗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加强合作。

座谈会后,陈楠、周阳一行参观了西安市虚拟现实沉浸式拍摄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2021届《别具“艺”格》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下一条:西安美术学院黄向东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