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伊朗国际开斋节海报作品交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     阅读量:  


近日,国际开斋节海报作品交流展在伊朗顺利开幕,我校刘贲教授设计的海报作品《The message of Eid》受邀参加本次展览。



本次艺术交流展由全球平面设计师联盟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位知名设计师通过文化、艺术与设计的交流,旨在提高人们的认识、敏锐度和社会思考能力,彰显世界文明的“原生态”,保持和尊重世界文明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数字艺术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条: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到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