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     阅读量:  


 5月7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周宁副院长一行6人到访我院,闫兴亚院长在FZ639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闫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沿革。他通过相关案例具体介绍了我院在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希望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深化沟通互信。

周宁副院长对我院领导的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来访重点希望就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交流,了解我院在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特色。

 随后双方领导和老师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在闫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相关实验室和实训中心。

 网络与新媒体系谢群、王改花、杨忠杨老师参与座谈。

 

 

上一条:刘贲教授作品受邀参加伊朗国际开斋节海报作品交流展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采风》社会实践课系列报道四:“守护生态好风景,人文绿色共发展”赴陕南陕北开展风光主题采风教育与专业实践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