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实验中心召开“轻课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    |     阅读量:  


2021331日上午,数字艺术学院“轻课程”启动仪式在我院实验中心召开。院长闫兴亚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官巍、高清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盛乐和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会上,闫兴亚院长对参加轻课程的学生们表示了期许,并介绍了轻课程的意义。官巍老师为学生们做了启动动员,介绍了课程的流程和安排。张尔慧老师为学生们讲解了首期轻课程的具体学习内容。会后,盛乐总监对第一小组的同学进行了演播室技术的技能培训。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激发了学生极大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实践和应用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学习起到了铺垫作用。

上一条:“矩阵对话”第3期:申报国家省市社科基金课题的现存问题和对策顺利举办 下一条:“矩阵对话”第1期:陕西省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后分享交流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