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员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     阅读量:  


2月27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FZ639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第一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闫兴亚主持了会议。

会上,副处级组织员杨俐首先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重要性,传达了学校关于建设省级文明校园,及在今年“建党百年”的大主题下,师生思想建设的要求。随后,教学副院长刘贲着重强调了新一轮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性,并从创新竞赛、毕业设计等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对去年年底党员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通报,并在传达《安全稳定与公共卫生信息报告》精神的过程中,强调了疫情防控不能放松,以及应对春季学生心里健康进行重点关注。在安排新学期工作时,唐黎表示应着重从制度规范与流程建设方面建设文明校园,并建议大家将教学科研与党建相结合,启动“党建+”工程。

闫兴亚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新来的教师,随后从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去年的成绩,并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前一天下午务虚会上各二级部门领导干部提出的问题,表示大家应群策群力,共渡难关。在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时,闫兴亚强调了追赶超越的主线任务和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并在科研方面进行了新的安排。

最后原院长马力以“教学第一,全面发展”的主题做了总结发言,简单回顾了学院十二年来的成长历程,并衷心表示,未来任重道远,学院是个大家庭,大家齐心协力,共上新台阶。


上一条:全国两会是个什么会?收好这份知识帖! 下一条:我院2021年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