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工作务虚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    |     阅读量:  


226日下午,院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院长闫兴亚主持,共同谋划2021年学院工作重点。



各系部中心主任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分别提出了省级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辅助工具使用、教学委员会成立、轻课程设计、教学与行业结合、榜样带学风、建党百年献礼、办公室日常管理及三年聘期考核等主要工作,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党总支书记唐黎指出,2021年学院要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加强制度规范与流程建设,同时启动党建+”工程将党建与教学科研、日常工作相结合。


院长闫兴亚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迈入新台阶的关键之年。我院要围绕追赶超越这条主线,做好本科教学评估和硕士点建设两项任务,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激发科研创新能力,科学谋划好新一年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全员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受邀参加创维高校8K内容创作中心成立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