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中韩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     阅读量:  


11月27日,由陕西省会展中心、陕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陕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高新管委会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借着本次大会东风,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联合ARinChina等数十家企业,共同成立了中韩虚拟现实创新中心。大会现场,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ARinChina(西安象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军、西安市灞桥区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晨,以及线上NaviOn Partners 联合创始人朴智敏、adoba Corporation CEO安峻汉、上海济成资本总经理谢斌共同参与中韩虚拟创新中心签约仪式,签署合作协议,并为项目揭牌。

 

 

 

该项目致力于促进中韩两国在虚拟现实领域产业技术、人才及市场等方向的深度融合。中心将基于西安市高新区打造3000m²的全球虚拟现实技术的国际化合作与交流的窗口,搭建中韩虚拟现实技术创新交流的桥梁。依托西安“一带一路”的龙头地位,围绕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重大战略举措,打造国内虚拟现实产业高地,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发展。

 

此外,中心同期还将成立中韩虚拟现实产业创新基金,基金总规模为5亿元,投资方向以AR/VR、人工智能方向的核心技术开发企业、关键元器件研发生产企业、垂直行业应用企业,以及面向终端消费者提供AR/VR、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的企业为主,旨在对内促进产业正循环的形成,对外覆盖各个现有成熟行业的应用场景,构建完整且有机互补的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科技产业园。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腰鼓队正式成立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