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     阅读量:  


11月19日下午,数字艺术学院在FZ63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通报了近期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学习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师德师风教育相关文件。

 

 

 

会上,副处级辅导员杨俐通报了近期学生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培训、学生考勤、毕业生就业推进等工作,希望学院教师一同努力,继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

院长闫兴亚对我院近期与陕西省人民防空、陕西联通公司、陕旅集团等开展的校企合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前景,希望教师能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深入参与到校庆合作中。此外,闫院长对我院前期开展的新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持续加强,帮助学生对专业和未来发展有清晰地认识。最后,闫院长希望教师能够将学校请假制度与我院学生实际情况结合起来,综合研判,服务学生的实习实践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唐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及警示教育、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宣传教育、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等四个方面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上一条:我院中韩虚拟现实创新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陕西联通公司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合作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