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赴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     阅读量:  


9月16日下午,我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等一行赴西安昭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总经理李子洋、总经理助理周峰等相关人员进行了陪同。

总经理李子洋带领大家参观了昭泰文化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项目案例以及公司在文旅产业消费升级一体化中发挥的作用,并分享了“西安年·最中国”的总体策划,以及公司与文物中国、鸟巢、长城、大唐芙蓉园、曲江书城等政府单位、文旅机构、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合作方式及成效。

 

我院领导对校友李子洋能取得如此丰硕的成绩表示赞扬并感到自豪,唐黎介绍了学院学生培养及就业特色,闫兴亚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并希望昭泰文化公司能为学院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培养等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双方就如何推动产教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质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李子洋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大与学院的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互动发展、合作共赢。

 

上一条:我院召开网络与新媒体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数艺迎新图片集锦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