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首日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2日    |     阅读量: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上午,我院开展新一天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四方万里的莘莘学子。

 

早上8点,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学生班主任和学生志愿者就已经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西区体育馆前迎接各位新同学的到来。校门口及校园主干道设置了新生报名咨询处和迎新党员志愿者示范岗,为每个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上午9:30,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党委副书记宁焕侠、副校长郑大远带领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在学院院长闫兴亚、党总支书记唐黎、副院长刘贲、副处级辅导员杨俐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视察我院迎新报到处校领导详细地询问了新生报到情况,亲切的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我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减少疫情影响,高质量地完成新生报到后续工作,尽快使新生熟悉校园环境等,营造一个秩序井然的校园环境。

 

 

自今日起,我院陆续迎来184位新生学子加入数艺院的大家庭,共同拥有数艺人的名字期待你们在四年的成长历练中,传承数艺院的优良学风与拼搏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数艺迎新图片集锦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