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疫情设计作品案例获教育部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     阅读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活动遴选结果,陕西共有五所高校作品案例入选。我院刘贲教授策划参与并指导的疫情设计作品案例《心手相牵、合力抗疫—西安邮电大学开展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主题艺术创作纪实》入选并获优秀奖。

 

该活动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旨在全面落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该活动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上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