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日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获奖率100%!我院学生作品在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     阅读量:  


近日,由国家自然资源部宣教中心、中国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北海局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中国海油公益基金会、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的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2019创意设计(三亚)论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本届大赛共有978所学校组织参赛,共征集作品45190件,全国所有省份及港、澳、台均有作品参赛,评出优秀奖290件,入围奖4948件。我院刘贲教授指导的「火烈鸟」数字品牌工作室李莹、李曜词、巩柯驿、王伦、董涛、战祥和等6名学生的7副作品参赛,获优秀奖3项,入围奖4项,获奖率100%,学校被授予“组织奖”。

 

 

 

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公益大赛,此前已成功举办七届,在国内外具有广泛的影响。本届大赛以“生态海洋”为主题,彰显了海洋是人类共同家园、人与海洋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理念。

上一条:闫兴亚院长一行三人赴南京财经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东南大学引进博士和专业建设研讨

关闭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29-88166137 | 邮编:710121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